開眼電影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 London Has Fallen

延伸閱讀

關於影片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請來導演巴巴克納加菲接手執導,以全世界首相齊聚英國,連帶讓恐怖份子有機可乘進行令人髮指的恐怖攻擊.

延續上一集《全面攻佔》(Olympus Has Fallen,2013),以恐怖攻擊為題材,緊湊的劇情、槍戰、爆破與傑哈巴特勒的精湛動作打鬥場面讓觀眾血脈噴張。選角方面,除了主角傑哈巴特勒、上一集飾演總統一角的亞倫艾克哈特與飾演美國眾議院院長的摩根費里曼...等主要角色皆強勢回歸,再次合作打擊恐怖份子。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請來導演巴巴克納加菲接手執導,以全世界首相齊聚英國,連帶讓恐怖份子有機可乘進行令人髮指的恐怖攻擊,將故事主軸拉到倫敦,並把國內危機擴大至國際間共同的大災難,導演與編劇這次將故事格局拉大,進而帶出恐怖攻擊事件將如何影響著國家間的關係與全球人民的安危。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