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老爸出任務 Last Flag Flying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美國男演員史提夫卡爾,作品多以喜劇片為主。

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
1962年出生於美國麻州,是一名美國男演員,作品多以喜劇片為主。出身自喬恩史都華的脫口秀《每日新聞》,成名作為美版《辦公室風雲》,2010年卡爾宣布把重心放在電影事業而辭演該劇。2015年,他以《暗黑冠軍路》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並多次入圍金球獎最佳男演員。曾出演《王牌天神》、《40處男》、《小太陽的願望》、《特務行不行》、《熟男型不型》、《暗黑冠軍路》、《大賣空》、《咖啡?愛情》、《勝負反手拍》等電影。


布萊恩克雷斯頓 (Bryan Cranston)
1956年出生於美國洛杉磯,是一名美國演員、編劇與製片。他曾因演出《左右做人難》獲得數次艾美獎提名,更憑美劇《絕命毒師》走紅,三度蟬聯艾美獎60屆、61屆、62屆劇情類劇集最佳男主角,並在2015年以《好萊塢的黑名單》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曾出演《搶救雷恩大兵》、《愛情速可達》、《蝙蝠俠:元年》、《全境擴散》、《搖滾時代》、《攔截記憶碼》、《亞果出任務》、《哥吉拉》、《好萊塢的黑名單》、《惱爸偏頭痛》、《大災難家》等電影。

勞倫斯費許朋 (Laurence Fishburne)
1961年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是一位美國男演員、劇作家、導演和電影監製,主要活躍於電影界,曾經獲得艾美獎和東尼獎,1994年以《與愛何干》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1999年更與基努李維主演紅遍全球的《駭客任務》系列。曾出演《現代啟示錄》、《臥龍戰警》、《駭客任務》系列、《生死交鋒》、《驚爆時刻》、《決勝21點》、《全境擴散》、《超人:鋼鐵英雄》、《星際過客》、《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失控對決》、《捍衛任務2》等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