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記憶乍響 Louder Than Bombs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本次《記憶乍響》為伊莎貝雨蓓首度與尤沃金提爾合作之作。

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飾 約拿
傑西艾森柏格,好萊塢當紅一線演技派男星。2010年在電影《社群網戰》中,飾演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一角讓他一舉成名,獲得了金球獎與奧斯卡的最佳男主角雙料提名。更在電影《出神入化》系列中演出精通幻術的魔法師;也與伍迪艾倫合作愛情電影《咖啡愛情》,今年更在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飾演超人的大敵雷克斯?路瑟一角。以及在《盜貼人生》中以一人分飾兩角的演技令人驚艷。傑西艾森柏格無可定義的戲路讓他成為好萊塢最熱門的男主角人選之一。

本次在《記憶乍響》中,他將挑戰身為人父與人子的雙套內心戲,與擅長挖掘深沉情感的導演尤沃金提爾首次合作,相信更能激發出不同與過往的傑西艾森柏格,令人拭目以待! 

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飾 伊莎貝
當代最偉大的法國女星。2001年演出《鋼琴教師》震撼影壇,拿下當屆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員獎與歐洲電影獎最佳女演員,隔年又以《八美圖》擒下柏林影展銀熊獎與連莊歐洲電影獎最佳女演員。2009年獲頒歐洲電影獎傑出歐洲演員成就獎。伊莎貝雨蓓總共出現在16部入圍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電影中,更曾2度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獎。生涯入圍法國凱撒獎13次,成為歷史上入圍凱撒獎最多次紀錄的女演員。

曾與許多著名導演合作過,包括克勞德夏布洛、尚盧高達、麥可漢內克與麥可西米諾等人,在演員生涯中獲獎無數。本次《記憶乍響》為伊莎貝雨蓓首度與尤沃金提爾合作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