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想愛趁現在 A Little Bit of Heaven

延伸閱讀

本片製作

《錯行人生路》妮可卡索導演執導,原創劇本出自編劇葛倫威爾斯之手,由奧斯卡提名女星凱特哈德森、奧斯卡獎影后凱西貝茲、琥碧戈柏、蓋爾賈西亞貝納主演

奧斯卡金獎陣容 打造今年最催淚動人的電影

本片由《錯行人生路》妮可卡索導演執導,原創劇本出自編劇葛倫威爾斯之手,由奧斯卡提名女星凱特哈德森、奧斯卡獎影后凱西貝茲、琥碧戈柏,還有《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給茱麗葉的信》蓋爾賈西亞貝納領銜主演,演員陣容堅強,大飆演技。

劇本感人摯深 眾多導演演員爭相合作

製片尼爾塞克表示:「很難得讀到這種會使你一下大笑、一下痛哭的劇本。女主角令人羨慕的生活,人見人愛的個性,總是為身邊所有人的生活帶來歡樂,未來的大好人生,卻被發現罹患絕症,生命隨時可能結束,於是在這段過程中,她設法讓別人瞭解如何過有意義的生活。我反覆讀了劇本好幾次,每次讀都大哭大笑,這個故事為我們所有人都上了偉大的一課,教我們要在稍縱即逝的時間中充分把握及珍惜自己的人生。」

由於這部電影劇本十分精彩,許多導演和女演員都對這個計劃很感興趣,不過約翰戴維斯知道這部作品需要在喜劇和戲劇張力之間達到一種特殊的平衡,所以他尋求一種新的製作環境,開啟這個不落俗套的故事,於是與前米拉麥斯和華納兄弟執行主管馬克吉爾(Mark Gill)和尼爾塞克(Neil Sacker)新成立的電影投資和製作公司-Film Department公司製作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