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尋找艾瑞克 Looking for Eric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80年代晚期和90年代法國知名足球員,後來轉行成為演員。他的職業足球員生涯十分輝煌,並有「艾瑞克大帝」之稱

足球大帝:艾瑞克坎托
80年代晚期和90年代法國知名足球員,後來轉行成為演員。他的職業足球員生涯十分輝煌,並有「艾瑞克大帝」之稱,他在5年內為曼聯奪得4次英超聯賽冠軍,其中兩次更是聯賽及足總盃雙料冠軍(1994年、1996年),1996年當選英格蘭足球先生,2000年被選為世紀最佳球員,最後也在曼聯結束其足球員生涯。1998年初次在凱特布蘭琪主演的《伊莉莎白》中擔任客串,從此開始他的演員生涯。

史提夫˙伊維慈
史提夫˙伊維慈是來自英國的演員和音樂家,2008年首次出現在Kenneth Glenaan的得獎電影《Summer》中,飾演一名終日坐在輪椅上的病危酒鬼;2009年在肯洛區執導的《尋找艾瑞克》中首度擔綱男主角,自然的演技使他入圍2009年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