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羅根好好運 Logan Lucky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丹尼爾克雷格2006年成為了最新一代的007演出《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演藝事業推向高峰,並持續擔任007,演出系列作。

丹尼爾克雷格
1968年生,畢業於英國市政廳音樂及戲劇學院,發跡於舞台劇,後開始參與電影演出,首部電影作品為1992年的《小子要自強》,後陸續接演了《古墓奇兵》、《非法正義》、《紅氣球之戀》、《戰慄時空》、《慕尼黑》等作品,2006年成為了最新一代的007演出《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演藝事業推向高峰,並持續擔任007,演出系列作《量子危機》、《空降危機》、《惡魔四伏》,除了007系列外,也有演出《黃金羅盤》、《龍紋身的女孩》等著名作品。

查寧塔圖
1980年生於美國阿拉巴馬,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活躍於演藝圈,曾是D&G、CK御用模特兒,2005開始陸續參演許多電影如《卡特教頭》、《足球尤物》、《舞出真我》,後以《最後一封情書》、《龍虎少年隊》系列、《舞棍俱樂部》系列、《特種部隊》系列等作品逐漸開創知名度,近期更是演出許多叫好叫座的作品如:《白宮末日》、《特種部隊》系列、《金牌特務2》等等。

亞當崔佛
好萊塢炙手可熱的美國新生代男星,出生於加州,擁有英國、荷蘭、德國、愛爾蘭血統,高中時期便對戲劇表演有興趣。911事件以後,亞當加入陸戰隊服役,後來因傷退役,重返學校求學,後來轉到茱莉亞學院,2009畢業於戲劇系。曾參與演出《紐約哈哈哈》、《好友戀習簿》、《醉鄉民謠》、《青鳥》、《青春倒退嚕》、《愛在頭七天》、《通天眼》、《Star Wars:原力覺醒》、《沉默》、《派特森》等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