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裸愛殺機 Lizzie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克蘿伊塞凡妮被喻為「地表最酷的女孩」。模特兒出身、引領紐約時尚流行,她是獨立電影界的繆思。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飾演 布麗姬
李安盛讚90後最棒的女演員。2008-2012年以演出暢銷小說改編的系列電影《暮光之城》中的「貝拉」一角,成為全球最受矚目、討論度最高的女明星。

克莉絲汀史都華沒有沉溺於偶像光環,或持續接演類似的角色,反而積極挑戰戲路,發揮演員驚人爆發力。

2014-2018年間,她接演國際知名導演李安阿薩亞斯伍迪艾倫的作品,包括《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星光雲寂》、《私人採購》、《咖啡‧愛情》。她也跟好萊塢A咖明星茱莉安摩爾、英國知名演員尼可拉斯霍特等人同台飆戲,以演出《星光雲寂》的助理角色,拿下2014年法國凱薩獎「最佳女配角」大獎,是美國第一位獲頒此獎項的女演員。她也是義大利米蘭影展影后(得獎作品:《等愛的城市》)。

克莉絲汀史都華近5年來的電影作品,部部精彩、廣受好評,每一部片都展現她獨特的演員魅力與實力。今年9月即將上映的《裸愛殺機》,她化身來自愛爾蘭的女僕,與克蘿伊塞凡妮共譜一段禁忌戀曲。國際媒體大讚克莉絲汀史都華的表演,影評讚美她口音自然、到位,「閉起眼睛,只用耳朵聽,簡直就像是『瑟夏羅南』在說話!」

不讓自己被任何電影類型、角色定義,目前正在後製中的驚悚電影Underwater,她為戲剃光頭、詮釋科學小組人員;預定2019年完成的Against All Enemies,她將首次挑戰演出FBI探員。新版《霹靂嬌娃》,將由她與《金剛戰士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艾拉巴林斯卡(Ella Balinska)擔綱主角,共同再造影史經典。


克蘿伊塞凡妮(Chlo? Sevigny) 飾演 麗茲
奧斯卡提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克蘿伊塞凡妮被喻為「地表最酷的女孩」。模特兒出身、引領紐約時尚流行,她是獨立電影界的繆思,擁有超過20年的演員資歷。不畏裸露與題材,在《男孩別哭》、《美國殺人魔》、《棕兔》、《慾色迷宮》都有超精彩表現。近期參與演出作品則有英國導演安德魯海格執導的Lean On Pete。

演而優則導,克蘿伊塞凡妮執導的首部短片Kitty,2016年在坎城影展首映,國際影評大為驚豔,也促使她拍攝第二部短片Carmen。

裸愛殺機》是她構思長達10年的作品,由她擔任製片。


金迪肯斯(Kim Dickens) 飾演 艾瑪(麗茲的姊姊)
美國知名演員金迪肯斯,活躍於電影及電視圈。收視率超高的美劇《驚嚇陰屍路》由她主演,這部美劇全球熱賣,狂銷歐、美、亞洲125國的版權。國際影評雜誌Variety稱讚金迪肯斯為「當今最值得信賴、最有吸引力的女演員之一」。

電影代表作品有:《控制》、《怪奇孤兒院》、《攻其不備》、《玩命代價》等。


費歐娜蕭(Fiona Shaw) 飾演 艾比(麗茲的媽媽)
電影、電視、劇場三棲的費歐娜蕭, 2001年獲頒大英帝國最優秀勳章,是得獎無數的優秀英國演員。費歐娜蕭最為人知的是飾演《哈利波特》的佩妮姨媽一角。演藝資歷超過30年的她,曾經跟名導泰倫斯馬利克永生樹》、克里斯哥倫布世界大對戰》、尼爾喬登屠夫男孩》、法蘭高奇費里尼《簡愛》、吉姆謝里丹《我的左腳》合作,是英國家喻戶曉的實力派女星。近期作品有:本屆威尼斯競賽片《花都教主柯雷特》、《靈號頻道》等。


傑米薛利丹(Jamey Sheridan)飾演 安德魯(麗茲的爸爸)
傑米薛利丹是美國有名的劇場及電影演員。年輕時追尋的舞者夢,因某次膝蓋受傷而中斷,轉而往百老匯發展。橫跨35年的演藝事業,詮釋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包括與湯姆漢克一起演出的《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2016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及最佳原創劇本《驚爆焦點》、美國運動喜劇片《勝負反手拍》等電影。


丹尼斯奧黑爾(Denis O’Hare) 飾演 約翰(麗茲與艾瑪的舅舅)
敬業、有名氣的「角色」演員,在許多電影如《藥命俱樂部》、《我找賓拉登》、《驚爆萬惡城》、《自由大道》都讓影迷留下深刻印象。丹尼斯奧黑爾從影之前是劇場演員,曾參與《卡巴萊之夜》、蕭伯納的《芭芭拉少校》、Stephen Sondheim所寫的《拜訪森林》等知名劇作。


傑夫佩瑞(Jeff Perry)飾演 律師
美國資深演員,跨足電視、電影、劇場,是知名美劇《醜聞風暴》的固定班底。除了《醜聞風暴》以外,傑夫佩瑞以飾演CBS長壽電視劇Nash Bridges的警員角色廣為影迷喜愛。傑夫佩瑞於1976年創立荒原狼劇院公司,現今已是全球聞名的劇場表演空間,他曾在荒原狼執導/參與演出超過40場節目,其中包含大受好評、劇場版的August: Osage County(2008年普立茲得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