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情沒有終點 The Longest Ride

延伸閱讀

關於場景拍攝

《愛情沒有終點》帶著演員們和拍攝團隊抵達北卡羅萊納州,從海岸城市威明頓,到藍領山脈的山麓丘陵下的湖畔。移居北卡羅萊納州的史派克,愛上了這個地方,並且決定在這裡讓安頓家人。

愛情沒有終點》帶著演員們和拍攝團隊抵達北卡羅萊納州,從海岸城市威明頓,到藍領山脈的山麓丘陵下的湖畔。移居北卡羅萊納州的史派克,愛上了這個地方,並且決定在這裡讓安頓家人。他驕傲地為大夥展現身為北卡羅萊納人的樣貌。

尋找適合作為伊拉生長的小鎮,對製作團隊來說是個驚喜。羅伯特塔爾特說道,「我們在北卡羅萊納州發現一個叫華來士的小鎮,外表看起來相當具有時光的痕跡,好像一切都從未改變過。我們封了一條街,也不需要太多場景的改造,那些建築物看來就像1940年代的,我們拍了二戰結束的慶典,那場景真的很棒,像是市區的遊街慶賀。」
為了拍攝1940年代伊拉和露絲的戲,威明頓市成了拍攝的基地,擁有一座猶太教堂,以及美麗的維多利亞式的房子。華來士鎮則是伊拉成長,並與露絲相遇的地方。威明頓附近的一處農場則作為二次大戰的戰場;其他的拍攝地點還包含卡斯威爾海灘和伊甸,後者則是做為黑山大學的場景。

有路克和蘇菲亞的現代場景則在傑克孫維拍攝,那裡是故事裡的戶外騎牛場地;另外還有溫斯頓沙倫和其他諸多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