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左邊最後那棟房子 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2009)

延伸閱讀

本片製作背景

這部電影根據很原始和很典型的故事模式,同時也保留了原作的精神,我則另外以自己的風格來拍這部電影。」

威斯克瑞文對於近年來恐怖片的再度廣受影迷歡迎感到非常有興趣,其中的賣座恐怖片包括老片重拍的《德州電鋸殺人狂》以及他自己的作品《魔山》系列電影,於是他和他當年的製作搭檔就想要重拍《左邊最後那棟房子》一片。


他說:「因為當年那部電影的拍片預算少得可憐,我沒有辦法探討許多有趣的故事元素。幸好,這部新片的預算多了很多,所以我們可以以更大的規模,花更多時間來拍這部電影。」為了把這部經典驚悚片介紹給新一代的影迷,威斯克瑞文以及製作小組決定找一名具有遠見及原創性的新生代導演執導這部電影,他們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並且考慮過幾乎一百位導演之後,終於決定請來曾經以執導處女作《赤裸裸》一片引起爭議的希臘籍青年導演丹尼伊理塔迪斯執導這部電影。


推薦丹尼伊理塔迪斯擔任導演的製片柯迪維格說:「我們希望這部老片重拍的電影能夠塑造個性強烈的角色,同時有能力處理比較血腥暴力的部份。丹尼伊理塔迪斯執導的《赤裸裸》一片雖然不是恐怖片,但是故事卻以真實的手法描述處於真實可怕處境之下的真實角色。」導演丹尼伊理塔迪斯一聽到能和威斯克瑞文合作,二話不說就答應和他合作,執導他的第一部好萊塢電影,他說:「我看過威斯的每一部片,而且全都超喜歡的。


這部電影根據很原始和很典型的故事模式,同時也保留了原作的精神,我則另外以自己的風格來拍這部電影。」製作小組找來編劇亞當艾力卡以及卡爾艾斯沃斯翻新《左邊最後那棟房子》一片的故事背景以及內容,曾經和威斯克瑞為合作《赤眼玄機》一片的編劇卡爾艾斯沃斯說:「這是一個典型的善良戰勝邪惡的故事,我想要讓整部電影變得更驚悚駭人。其實說穿了,故事就是描述一般人突然遇到可怕的事件,而片中人物的遭遇應該算恐怖到極點了吧。」導演伊理塔迪斯則說:「我希望這部電影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同時也會讓人深深思考人性。誰才算是文明人,誰才不是?誰是施暴者,誰是正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