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漫漫回家路 Lion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漫漫回家路》是一個充滿奇蹟的故事,我喜歡他橫跨印度鄉村和不同世界,如何利用現代科技幫他找回兒時的家,這是一個現實生活的神話。」

導演 葛斯戴維斯 (Garth Davis)
雖然是第一次執導劇情長片,但是葛斯戴維斯已經是廣告界相當具知名度的導演,曾獲得了廣告界的坎城廣告金獅獎的最高榮譽。所執導的迷你影集「迷湖之巔」Top of the Lake,不僅受到影迷的喜愛也獲得艾美獎的入圍肯定!《漫漫回家路》除了獲得多項獎項入圍之外,也深受觀眾歡迎,在芝加哥影展獲得觀眾票選最受歡迎劇情長片、丹佛影展觀眾票選最受歡迎影片以及Heartland影展最受感動電影獎。

葛斯戴維斯解釋自己著迷於這個故事同時想要拍攝這部電影的原因,他說:「《漫漫回家路》是一個充滿奇蹟的故事,我喜歡他橫跨印度鄉村和不同世界,如何利用現代科技幫他找回兒時的家,這是一個現實生活的神話,一個小孩離開了他的故鄉,來到五光十色的世界學習了他的人生,然後再返回母親懷抱的感人故事,甚至當蘇魯回到家鄉的時候,他的鄰居親戚都認為是神把他送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