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樂高玩電影 The Lego Movie

延伸閱讀

關於角色

艾密特是平凡、守法、超級普通的樂高小公仔,卻被誤認為不得了的大人物,成為拯救世界的關鍵。

平民英雄 艾密特 EMMET(克里斯帕拉特 配音)
艾密特是平凡、守法、超級普通的樂高小公仔,卻被誤認為不得了的大人物,成為拯救世界的關鍵。他加入一群路人甲的團隊,要一同展開史詩的追尋來阻止邪惡的暴君,這場看似無望的旅程會為艾密特帶來笑料百出的驚險意外。

心機美人 溫斯黛 WYLDSTYLE(伊麗莎白班克斯 配音)
自由不羈,創意十足,喜歡挑限極限,個性堅強獨立,充滿好奇心。她以為艾密特是預言中的「奇人」(Special),注定要拯救世界,甚至不顧男友,情不自禁跟艾密特擦出火花。

黑心商人 PRESIDENT BUSINESS (威爾法洛 配音)
脾氣火爆的執行長,苦於無法兼顧統治世界與管理自己的人生。他坐擁成功的事業,旗下有音樂、電視節目、監控系統、歷史書、投票機、全系列乳製品和咖啡。他的祕密身分是最邪惡的暴君經營之神(Lord Business),控管機器人部隊,企圖接管樂高世界。

先知 維特長老 VITRUVIUS(摩根費里曼 配音)
古代的英雄巫師,預言會有一個「奇人」打敗大事業大王,成為史上最偉大的樂高積木大師。他設法教導艾密特,堆積木的真正關鍵在於相信自己,並循著自己內心的一套指示。

壞警察/好警察 BAD COP/GOOD COP(連恩尼遜 配音)
大事業大王的頭號心腹,當他被迫背叛親生父母時,他的忠心受到考驗。隨著故事展開,顯然他也可能轉變成一名好警察。

班尼 BENNY(查理戴 配音)
70年代的太空人,承受頭盔破裂和缺氧之苦。他的最愛永遠是太空船,也會竭盡全力幫助樂高積木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