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像戀人一樣 Like Someone in Love

延伸閱讀

《像戀人一樣》演員

飾演片中神秘女大學生的高梨臨,全程使用流利英文與導演溝通使出全身力量來跨越語言和文化的隔閡。加瀨亮則飾演性格火爆、佔有慾極強的社會新鮮人,將這個性格強烈的角色詮釋的微妙為俏。

高梨臨 Rin Takanashi / 飾演明子
高梨臨生於日本千葉縣。過去演出資歷多為日劇、MV、舞台劇等為主,首部電影作品《Goth》打響知名度,後續參與多部電視劇、電視節目與廣告拍攝,在日本演藝圈小有名氣。上一部擔綱女主角的轉型新作才剛上映,是由石井岳龍執導的《生きてるものはいないのか》,在該片中她與染谷將太有多場對手戲,表現可圈可點。

像戀人一樣》裡她化身多變、神秘的女大學生,周旋在達官貴人之間,某日巧遇年邁的大學教授,因而牽扯出背後不為告人且傳奇的故事。為求完美演出,拍攝現場高梨臨已能全程使用流利英文與導演溝通,在開拍前做足功課、使出全身力量來跨越語言和文化的隔閡。

加瀨亮 Ryo Kase / 飾演紀明
加瀨亮為日本知名一線男星,生於神奈川縣橫濱市,父親是雙日的社長加瀨豐。自幼於美國西雅圖生活至七歲。出道初期以舞台劇演出居多,1998年開始投入電影演出,至今已有多部作品,著名作品有:《嫌豬手事件簿》、《重力小丑》、以及《最後一次初戀》等,是頗具國際知名度的日本男星。

加瀨亮一反《嫌豬手事件簿》裡害羞、靦腆的社會新鮮人,在片中轉變為性格火爆、佔有慾極強的青年。如火純青的演技有目共睹,更將這個性格強烈的角色詮釋的微妙為俏,一心愛著女主角的他,在發現種種真相之後瞬間引爆!

奧野雅史 Tadashi Okuno / 飾演隆史
奧野雅史的表演橫跨電影、電視與舞台劇,是日本國寶級演員。《像戀人一樣》裡挑戰禁忌的忘年援交,將對於亡妻的情感投射於援交少女明子之上。在奧野雅史的表演之中,隱約透露出笑看世間的人事無常之痛。片中與二位主角有多場互動、對話,精彩對手戲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