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吸特樂回來了! Look Who's Back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奧立佛麥蘇希Oliver Masucci

1968年出生於德國斯圖加特,是義法混血,活躍於大銀幕、電視影集和劇場。1992年拍攝了首部電影《Andy》,接著在不少劇集和電影中都可看到他的身影。不過讓他成為德國家喻戶曉的明星,就是靠著德國影史超強夯片《希特勒回來了》,他在片中飾演希特勒,裝扮、表情和舉手投足都十分有戲,也讓人見識到他深厚的演技實力。


卡嘉瑞曼Katja Riemann

德國影后級女演員,昔為一代性感豔星,曾5度入圍獲得德國奧斯卡獎,2次封后,一次拿下最佳女配角獎,也曾二度贏得巴伐利亞獎(Bavarian Film Awards)最佳女主角獎,2004年憑藉《玫瑰圍牆》(Rosenstrasse)中的精湛演技榮登威尼斯影后,並入圍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除了劇情片外,她近期在喜劇片的表現也精彩無比,包括《不良鮮師》(Fack ju Gohte,2013),《歡迎光臨愛情沙龍》(Coming In)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