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使徒行者 Line Walker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電影《使徒行者》創作概念沿自2014年香港TVB製作的同名劇集,故事圍繞在砵蘭街長大的警方女臥底丁小嘉,被指派協助尋找幾名下落、身份不明的臥底。

電影《使徒行者》,創作概念沿自2014年香港TVB製作的同名劇集,故事圍繞在砵蘭街長大的警方女臥底丁小嘉,被指派協助尋找幾名下落、身份不明的臥底。由於江湖生活充滿爾虞我詐,人與人之間互有出賣,雙方零信任,令尋找過程增添不少變數。

使徒行者》的特色,是每集均有幾個危機待當事人拆解,每次的化險為夷,皆是向真相邁進了一小步。由於情節緊湊,令觀眾看得咬牙切齒,掀起一股看劇潮同,讓收視率節節上升,成為2014年度TVB最高收視劇集。

因為劇中人物性格描寫得精彩,眾演員又演得出色,除了女主角佘詩曼備受讚賞外,許紹雄飾演的歡喜哥就更加獲網友愛戴,晚晚獲得熱烈討論。最終劇集在同年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分別囊括「最佳劇集」、「最佳女主角」佘詩曼、「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佘詩曼、「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許紹雄,兩人也成為電影中重要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