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火燒108大樓 The Tower(2012)

延伸閱讀

《火燒108大樓》演員與角色

韓國豪華卡司陣容:姜英奇、薛景求、徐允熙、孫藝珍、金相慶聯合演出。

火災現場消防隊隊長 | 姜英奇(薜景求飾)
「如果現在不先處理起火點,那就毫無希望了」


姜英奇是首爾汝夷島消防局最佳的消防人員。他的領導能力和奉獻精神獲得同仁的尊重和信任,然而這卻讓他成為一名不及格的丈夫。姜隊長原本承諾妻子在聖誕夜當天排休,然而,108大樓一場可怕的大火,讓他的打火弟兄全部停休,趕往火災現場。

薜景求

薜景求無疑是韓國最受歡迎的演員之一。他領銜主演的七部韓國電影中,有兩部破千萬票房,最近上映的《大浩劫》為韓國災難片電影開啟了新紀元。薜景求在劇中扮演消防員,是一名硬漢,在寒冬中帶領打火弟兄趕往摩天樓救火。為了能稱職演出消防隊員角色,薜景求接受兩個月的消防培訓。這位魅力十足的演員,在劇中的完美表現,無愧於其天王的美名。

烈焰中不失冷靜的餐廳經理 | 徐允熙(孫藝珍飾)
「你認為…我們能離開這裡嗎?」


徐允熙是108大樓的餐廳經理,總是笑臉迎人。她自信、專業,但面對暗戀她的人就變得非常害羞。在火場中面臨生死一線也不失沉著,冷靜的帶領身邊人排除萬難,堅強地尋找求生路。最後,她變成大樓裡受困者的傾聽者。

孫藝珍

韓國備受崇拜的浪漫喜劇女王首次挑戰災難題材,在《火燒108大樓》劇中,她扮演專業的餐廳經理。與以往在銀幕上展現的形象不同,這一次她充滿領袖風範,不懼烈焰,不用替身,傾盡全力演出許多驚險畫面。

不惜一切拯救女兒的大樓經理| 李敦浩(金相慶飾)
「我一定要上去,我女兒還在上面」


敦浩是108大樓的物業總監,負責管理大樓所有設施的維護。他是單親爸爸,跟愛女荷娜住在一起。他雖暗戀餐廳經理允熙,但總未能痛痛快快向她表白。當108大樓發生火災、人群往外逃竄時,他卻返身衝向陷入一片火海的大樓,並帶領隊員深入火場,只因為他的女兒被困在大樓一角,求生無門......

金相慶

金相慶是備受觀眾歡迎和導演信任的一位演員。戲路寬廣,曾和多位知名導演合作,例如奉俊昊《殺人回憶》。他在《殺人回憶》和《華麗的休假》劇中都扮演鐵漢的角色。在本片中,他扮演不惜一切代價救女兒的父親,令人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