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蠟筆小新:我和我的宇宙公主 Crayon Shin-chan:Arashi o Yobu! Ora to Uchuu no Princess

延伸閱讀

《蠟筆小新:我和我的宇宙公主》人物介紹


野原葵:小新最愛的妹妹(0歲)。超愛傑尼斯團的帥哥,而且看到寶石等會閃閃發亮的東西就很開心。很會爬,不論什麼地方都能爬過去,個性其實很外向,但因為還0歲,所以不會說話。

野原美牙:野原家的家庭主婦(29歲)。最愛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以及睡午覺和搶買特價品。雖然老是被小新耍得團團轉,卻是比誰都愛自己的兒子。

野原新之助:大家都知道最會引來暴風雨的幼稚園兒(5歲)。永遠我行我素,還會說獨創的「小新語言」,也擁有露出屁屁到處跑的「屁屁星人」,以及「攻擊大象」等無數個必殺技。最愛漂亮的大姊姊,以及零食「巧克比」。

野原廣志:野原家的一家之柱(35歲)。工作上表現得還可以,卻永遠不敢在美牙面前逞威風。比鹹魚還臭的腳,已經到達超級之上。是雙葉商事的科長。

小白:野原家養的小狗(公的)。被前飼主丟棄後,意外被小新撿到,於是成為野原家的狗。個性勇敢又很文靜,得意絕技是全身捲成一團圓圓的「棉花糖」,以及「敲敲大象」。

向日葵星長舌大臣金金‧柯隆帕:會將所有火燙的最新消息,告知大家。

向日葵星搬運大臣蒙君:不論什麼東西,都能幫忙運過來。

向日葵星驅逐大臣麻金:會將惹麻煩的人,趕出向日葵星。

向日葵星糊塗大臣烏拉納史賓:為尋找小葵公主而來到地球。

向日葵星大王珊帝戈羅內斯基:最愛跳舞和隨時就地而睡。

向日葵星帥哥大臣馬茲馬茲伊克曼:對帥哥的選拔,擁有超嚴格的標準。

向日葵星搖籃大臣波音大多優德絲:她的無敵胸膛,已經讓無數小嬰兒安然入睡過。
    相關延伸閱讀
  • ◎ 《蠟筆小新:我和我的宇宙公主》人物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