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 Kimi to 100-kaime no koi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完全原創的愛情故事,一部以跨越時空為題材,呈現男女主角為彼此奉獻所有究極純愛的精采作品。

如果能改變心愛之人的悲傷宿命,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人們到底還能堅持奉獻到什麼程度?另一方面,如果發現心愛之人為了改變自己的宿命而捨棄未來,人們又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就是這麼一部以跨越時空為題材,呈現男女主角為彼此奉獻所有究極純愛的精采作品。在現今充滿人氣漫畫或小說改編作品的日本影壇當中,本片更是完全原創的愛情故事,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絕對是戀愛中人們必看的約會電影首選!

本片浪漫又讓人揪心落淚的精彩故事,由擅長打造催淚劇情的大島里美執筆,細數她之前的創作,不論是電視劇《一公升的眼淚》,或是電影《不完美情人》都成功讓觀眾感動落淚,緊緊抓住觀眾的心。尤其以本片的故事性來看,浪漫的跨越時空氣氛超越好萊塢強片《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更是繼轟動全台的日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之後,又一超強催淚力作!值得一提的是,在本片拍攝同時,《週刊YOUNG JUMP》雜誌也開始漫畫連載,小說、音樂、網站等多元化相關計畫也同時持續進行。

本片演員更是一時之選,飾演總被眾人投以羨慕眼光的男主角「小陸」,由接連演出電影《海街日記》、《女主角失格》,以及電視劇《東京妄想女子》等話題作品的當紅男星?口健太郎擔綱。這角色乍看完美而冷靜,實際卻為了改變女主角遭逢事故的宿命而不斷穿越時空,內心並隱藏著重大秘密與濃烈愛情,由?口詮釋可謂無懈可擊。尤其這是他首部大銀幕主演作品,他將貢獻從影以來最深情浪漫的演出,保證迷倒所有觀眾的心。

女主角「葵海」則由在十幾歲年輕男女之間,獲得壓倒性支持的創作型才女歌手miwa飾演。這個角色夢想成為翻譯家,卻對樂團活動與戀愛總是直率而勇往直前。當她得知自己的宿命之後,內心的膠著與面對心愛之人的態度,miwa可說是詮釋得淋漓盡致。此外,全片還集結龍星涼、泉澤祐希、真野惠里菜等新生代演員共同主演。資深演技派男星田邊誠一,更加盟演出男女主角從孩提時代就一直守護著兩人的伯父。

本片音樂也是一大亮點,故事中的「萬花筒樂團」(The STROBOSCORP)就由是miwa擔任主唱。透過穿越時空而不斷變化的男女主角情感,也藉由一首接一首的動聽樂曲,勾勒出整個故事。尤其本片還跟近期當紅的「androp安哲洛普樂團」合作,主題曲〈把愛獻給妳〉並由androp的內澤崇仁作曲、miwa作詞,這同時也是miwa出道至今首度演唱別人提供的歌曲。也正因為首首動聽歌曲都與劇情完美結合,更是成功牽動影迷們的感動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