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延伸閱讀

關於製片

真木太郎曾製作《千年女優》、《東京教父》、《交響情人夢》、《蜂蜜幸運草》等作品。

製片 真木太郎
自早稻田大學法學部畢業後,於日本電影公司東北新社及「Pioneer LDC」(現「NBCUniversal Entertainment Japan LLC」)就職,隨後創立動畫企劃公司「Genco」。曾製作《千年女優》、《東京教父》、《交響情人夢》、《蜂蜜幸運草》等作品。

製片 丸山正雄
日本動畫企畫、製作人。1959年進入手冢治虫的「虫PRODUCTION」,一腳踏進動畫世界。1973年,成立日本最重要的動畫公司之一「MADHOUSE」,並與動畫導演今敏展開多年合作關係,製作了所有今敏的作品,包括《藍色恐懼》、《千年女優》、《東京教父》、《盜夢偵探》等經典作品。2006年,向細田守提出「跳躍吧!時空少女」的電影企劃,促成了這部電影。2016年,設立動畫製作公司「MAPPA」。其他參與企劃及製作的作品包括《大都會》、《狼的孩子雨和雪》、《夏日大作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