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戀妻家宮本 Koisaika Miyamoto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天海祐希18歲就讀寶塚音樂學校,於1993年成為寶塚歌舞團史上最早成為主演男役的演員,退出寶塚後投入電視劇演出。

阿部寬(Abe Hiroshi)
1964年6月22日出生於日本,是日本知名男演員。擁有近190公分身高的他,曾擔任模特兒,1987年首度參與電影演出,此後不斷累積電視劇、電影演出紀錄,角色、形象多變。曾演出《自虐之詩》、《白色榮光》、《橫山家之味》、《青鳥》、《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死刑台的電梯》、《奇蹟》、《來自天國的喝采》、《鬼壓床了沒》、《聯合艦隊司令長官山本五十六》、《羅馬浴場》、《羅馬浴場2》、《不可思議的海角物語》、《聖母峰:眾神的山嶺》、《比海還深》等電影,其中以《青鳥》、《橫山家之味》兩片奪下每日映畫獎影帝寶座。

天海祐希(Amami Yuki)
1967年生於日本,日本女演員,18歲就讀寶塚音樂學校,於1993年成為寶塚歌舞團史上最早成為主演男役的演員,退出寶塚後投入電視劇演出,曾演出《離婚女律師》、《離婚女律師2》、《女王的教室》、《危險傻大姐》、《熟女在身邊》、《BOSS女王》、《BOSS女王2》、《不毛地帶》、《女信長》、《GOLD》《緊急偵查室》、《緊急偵查室2》、電影《魔幻時刻》、《女神的報酬》、《賭博默示錄:人生逆轉遊戲》、《清須會議》等知名作品。

菅野美穗(Kanno Miho)
1977年生,埼玉縣出生,25歲時參加電視台試鏡以「櫻花組」成員出道,後開始參與電視劇演出,以獨具風格、戲路多變的個人風格演出多部電視劇,包含《魔女的復仇》、《破案天才奇娜》、《女人不妥協》、《工作一姐》、《讓愛看得見》、《Tomorrow》、《大奧》、《阪上之雲》、《里見八犬傳》、電影《惡女花魁》、《大奧:永遠》、《奇蹟蘋果》等,2013年和著名演員?雅人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