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幸福洋菓子 PATISSERIE Coin de rue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江口洋介,活躍在廣告、電影、唱片界是知名演員與歌手。

江口洋介

1968東京出生,活躍在廣告、電影、唱片界是知名演員與歌手,曾演出熱門偶像劇《東京愛情故事》、《一個屋簷下》、《第101次求婚》、《白色巨塔》等膾炙人口的日劇,並獲得許多男演員大獎,本留著長髮造型的江口洋介,在和松島菜菜子合演《急救病棟24小?》中剪掉長髮,整個人變得十分穩重,當年並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大獎。

蒼井優

1985年8月17生,近年來活躍於廣告、電影、電視劇的森林療傷系女王,是台灣許多年輕人喜歡的偶像,從小學就開始拍廣告的蒼井優,就流露獨特氣質美。

而第一部電影作品是岩井俊二的《青春電幻物語》虛幻難過的女高中生,接續拍《花與愛麗絲》中的古靈精怪的美少女,轉型為明亮和孤獨的活潑少女,蒼井優天生就具有透明感的表演天分,可以隨著每一次的化妝造型和聲調扮演不同形象和氣質的角色,穿越過去到未來,不管在戲中,蒼井優給可以給人一種充滿獨立和現代感的感覺,近年作品《扶桑花女孩》蒼井優飾演一位努力跟老師學舞的女孩,也在2006年擄獲了日本幾十項獎項,是一位值得期待的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