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賭博默示錄:人生逆轉遊戲 Gambling Apocalypse Kaiji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福本伸行的【賭博默示錄】原著漫畫,最初在1996年於日本講談社旗下【Young Magazine】雜誌連載,一推出便大受歡迎。這套暢銷漫畫共有3系列共計39集,熱賣超過1300萬本。

福本伸行的【賭博默示錄】原著漫畫,最初在1996年於日本講談社旗下【Young Magazine】雜誌連載,漫畫中新穎的故事情節與角色心理的高明詮釋,一推出便大受歡迎。1998年榮獲第22屆講談社漫畫大賞。這套暢銷漫畫共有3系列 --【賭博默示錄】、【賭博破戒錄】與【賭博墮天錄】,共計39集,熱賣超過1300萬本。2007年10月,以【逆境無賴】之名推出電視卡通。

藤原龍也飾演伊藤開司,輸家中的英雄。他曾在《大逃殺》裡飾演瀕臨崩潰邊緣的高中生、在《死亡筆記本》中飾演獨來獨往的天才、《變色龍》中飾演一心一意復仇的騙徒,這次他持續以他在大銀幕與小螢幕前不慍不火的精湛演技,讓觀眾如癡如醉,並以伊藤開司這個角色,讓他的演藝事業再創新局。

天海祐希飾演改變伊藤開司一生的女人遠藤凜子;香川照之飾演以高壓手段迫害開司與其他窮途末路之人的利根川幸雄;吸睛力滿點的演員陣容包括山本太郎、光石研、松尾鈴木、佐藤慶,以及另一個大賣點,也就是松山健一的特別客串演出。

電影中玩的賭博遊戲,例如「限定剪刀石頭布」、「人間競馬」與「皇帝紙牌」是如此超乎尋常與刺激,讓影片更加引人入勝而且無與倫比。「人能夠扭轉自己的命運」--便是看起來離奇古怪的賭博遊戲背後,充滿渲染力的主題。本片主題曲與配樂由廣受各年齡層樂迷歡迎的YUI演唱。力道十足的音樂,烘托出開司「永不放棄」的態度,將會加乘觀眾的觀影樂趣。輸家開司即將扭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