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超感應 Kids (2008)

延伸閱讀

《超感應》原著作者:乙一

本名安達寬高,1978年出生,17歲時憑處女作『夏天.花火.我的屍體』一鳴驚人,被譽為日本文壇新一代奇幻及恐怖小說的天才!

乙一,本名安達寬高,1978年出生,17歲時憑處女作『夏天.花火.我的屍體』一鳴驚人,奪下日本輕文學第六屆「JUMP小說non-fiction」大獎,被譽為日本文壇新一代奇幻及恐怖小說的天才!他的作品結合奇幻、驚竦、諧趣等多種元素,還保有日本推理文學的基礎,被著名小說作家綾什行人大力讚揚!

乙一的筆觸富有真實性,擅於塑造冰冷驚悚的氛圍、對人物性格的刻劃極為細膩、推理層次分明,以超乎常人的思路及組織力,將恐怖、懸疑、推理與抒情輕文學全都融合為一,加上細膩的人物描繪與緊密的邏輯架構,故事既引人入勝又適合改編,近年在日本電影界已掀起一股乙一旋風,爭相翻拍其作品。如『在黑暗中等待』的映象化正是由田中麗奈、陳柏霖擔綱男女主角;而最新的翻拍作品即為玉木宏、小池徹平所主演的《超感應》。本故事收錄於短篇故事集『被遺忘的故事』,在日突破80萬本銷量!
    相關延伸閱讀
  • ◎ 《超感應》原著作者: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