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久美子的奇異旅程 Kumiko, The Treasure Hunter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怪才導演大衛澤爾納與個性女星菊地凜子首度合作,故事靈感來自於發生在明尼蘇達州的真實事件,以久美子的尋寶旅途為緯,描繪井井有條的城市框架下,寂寞卻叛逆的心靈。

日舞影展最大驚奇,現實與電影交會的冬季奇譚

怪才導演大衛澤爾納(David Zellner)與個性女星菊地凜子首度合作,故事靈感來自於發生在明尼蘇達州的真實事件,以久美子的尋寶旅途為緯,描繪井井有條的城市框架下,寂寞卻叛逆的心靈。


久美子的世界亦是本片影像表現的核心,由《感覺愛》(It Felt Like Love)知名攝影席恩波特(Sean Porter)掌鏡,拍攝場景橫跨東京及美國北部,融合東洋特有的奇幻耽溺和西方的雪國奇景,日舞影展後好評如潮,更獲大師級導演荷索盛讚為「絕美又觸動人心的傑作」,宛如在冬季注入一劑迷幻的強心針,將打開所有觀眾逃離荒誕現實的做夢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