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功夫熊貓3 Kung Fu Panda 3

延伸閱讀

超強卡司


傑克布萊克(飾演阿波)是演藝圈最多才多藝、最受歡迎的演員之一,近期也有多部作品推出。布萊克與提姆羅賓斯同台演出的黑色喜劇影集〈救世鼎立戰〉在去年六月二十一日於美國HBO首播,布萊克在裡頭飾演一位在第三次世界大戰一觸即發的地緣政治危機期,駐紮於伊斯蘭堡的駐外事務官艾力克斯托伯特。

布萊恩克雷斯頓(飾演老李)曾以AMC影集〈絕命毒師〉中扮演瓦特懷特一角,贏得四座艾美獎、一座金球獎,以及三座演員工會獎肯定。克雷斯頓是第一位在有線電視影集連續獲得三次艾美獎、也是第二位以擔任男主角連續獲獎的演員。他的演出也獲得另外兩座艾美獎獎項、三座金球獎提名,以及一座電視評論家協會獎的提名。

達斯汀霍夫曼(飾演師傅)的演出總能打破以往區分配角與主角的典型界線,在為他豐富的演藝生涯增添一筆。霍夫曼曾在票房強片《功夫熊貓》中獻聲演出,該片獲得奧斯卡金獎年度最佳動畫長片提名,而霍夫曼則榮獲安妮獎最佳動畫長片配音。他在《功夫熊貓3》中為角色「師傅」擔任配音。

奧斯卡金獎暨三度金球獎影后安潔莉娜裘莉彼特(飾演悍嬌虎),身兼導演、演員、編劇、人道主義關懷者,並且以擔任聯合國難民救濟總署特別代表以及她對全球議題的廣泛關注,榮獲2013年珍赫蕭特人道精神獎。

J.K.西蒙斯(飾演天煞)曾參與各種不同類型的演出,包含電影、電視、舞台劇、內外百老匯等。他以索尼影業強片《進擊的鼓手》中,暴躁的爵士鼓教師佛列契一角,獲得2015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西蒙斯在該片的演出也讓他一口氣奪下演員工會獎、金球獎、獨立精神獎及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以及世界各地諸多影評人團體之獎項。《進擊的鼓手》2014年在日舞影展首映,贏得戲劇類觀眾票選講,以及最佳影片類的評審團大獎。該片也獲得五項奧斯卡獎項提名,包含最佳影片,並且獲得最佳剪輯、最佳音效剪輯,以及西蒙斯的最佳男配角。

成龍(飾演猴王),1954年4月7日出生於香港,因家中經濟狀況不好,出生時還得借錢請醫生接生。七歲時,成龍進入中國戲劇學院,歷經十年京劇訓練,並且習得一身好本領,包含武術、演戲、歌唱,有助他爾後走上成為國際巨星的路。

賽斯羅根(飾演快螳螂)是新世代的百變藝人,身兼演員、作家、製片,也是能夠點子多多的導演。羅根和多年老友暨寫作伙伴伊凡戈博於2011年共同創立Point Grey Pictures電影公司,製作一系列喜劇強片,包含《名嘴出任務》、《惡鄰纏身》、《大明星世界末日》以及《活個痛快》。

劉玉玲(飾演俏小龍)在電影、電視與百老匯皆有相當出色而成功的演出。劉玉玲在評價極高的CBS影集〈福爾摩斯與華生〉中飾演華生醫生,與演出福爾摩斯的強尼李米勒同台。劉玉玲以該影集中的演出,奪下2013年青少年選擇獎的最佳電視女演員,以及知名的首爾國際電視節的最佳電視女主角獎。該影集於2013年榮獲電視影評人協會獎的傑出新節目提名。2014年,劉玉玲為羅伯特休伊特沃爾夫所寫的〈Paint It Black〉的單集節目初執導筒。〈福爾摩斯與華生〉在第二季初便賣出播出權,成為CBS史上最快售出紀錄。未來則可在WGN及Hulu上看到。劉玉玲曾執導美國熱門影集〈避風港〉其中一集,成為她第四次在鏡頭後工作。

曾獲得艾美獎肯定及葛萊美獎提名的大衛克羅斯(飾演靈鶴)是一位充滿新意的表演者、作家,以及舞台劇、電視、電影的製片人。2015年秋天,克羅斯與包柏歐登柯克合力製作了熱門喜劇影集〈Mr. Show with Bob and David〉。網飛重新出品該影集,改名為〈With Bob and David〉,共有四集,每集半小時。

曾獲金球獎肯定,並榮獲奧斯卡金獎提名的凱特哈德森(飾演美美)在里紗布拉蒙賈西亞所執導的《愛情萬人迷》中亮相,與班艾佛列克、寇特妮洛芙及保羅路德同台。她在該喜劇片中的演出背景落在1981年除夕於紐約東村,廣或影評人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