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聖鹿之死 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著名澳大利亞演員妮可基嫚,她在《時時刻刻》中出色的演出,更贏得金球獎與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1967 年出生於美國夏威夷,著名澳大利亞演員,15歲時,妮可獲得了第一個螢幕演出機會,在一部MV中演出,1989年她拍攝了《航越地平線》,引起了美國人的注意,爾後開始在好萊塢蓬勃發展。此外,她的形象也成為模範,從1994年起,她便成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澳大利亞親善大使,而在2004年更被聯合國授予「世界公民」的榮譽稱號。曾演出《強者為王》、《愛的機密》、《紅磨坊》、《神鬼第六感》、《時時刻刻》、《雙面翻譯》、《澳大利亞》、《冷山》、《慾謀》、《別相信任何人》、《愛,讓悲傷終結》、《漫漫回家路》、《魅惑》。並以《愛的機密》和《紅磨坊》抱回兩座金球獎最佳女主角,而2002年,她在《時時刻刻》中出色的演出,更贏得金球獎與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今年則是以《美麗心計》精湛的表現得到艾美獎評審的肯定。


柯林法洛(Colin James Farrell)
1976年生於都柏林的卡索諾科,著名的愛爾蘭演員,2000年,他得到機會在電影《猛虎島》中扮演士兵羅蘭?勃茲,從此開始成為好萊塢的一顆新星。成名以後,柯林和許多好萊塢的一線演員合作,例如在《關鍵報告》中與湯姆克魯斯合作。曾演出《關鍵報告》、《絕命鈴聲》、《反恐特警組》、《新世界》、《邁阿密風暴》、《命運決勝點》、《殺手沒有假期》、《瘋狂的心》、《老闆不是人》、《吸血管就在隔壁》、《攔截記憶碼》、《大夢想家》、《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魅惑》等電影,2009年以《殺手沒有假期》奪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