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性福拉警報 The Kids Are All Right

延伸閱讀

導演簡介

1998年的電影《高檔貨》,由莉莎蔻洛丹柯自己編導,根據親身在紐約的生活經驗與攝影藝術的熱愛所創作而出的處女作,讓影評人讚不絕口,也成為女同志影片的經典。

導演莉莎蔻洛丹柯Lisa Cholodenko出生於美國舊金山,於九零年代初,開始了她的電影生涯。首部監製作品《鄰家少年殺人事件Boyz n the Hood》,獲得相當不錯的好評。1998年的電影《高檔貨》,由莉莎蔻洛丹柯自己編導,根據親身在紐約的生活經驗與攝影藝術的熱愛所創作而出的處女作,讓影評人讚不絕口,也成為女同志影片的經典。

2010年《性福拉警報》又再次回歸同志題材,也順應潮流,同志話題再也不隱諱,電影也直接從兩位女同志的婚後生活開始說起。莉莎也表示,電影不只是同志電影,更是貼近大眾的家庭電影,一定會讓許多有家庭生活的觀眾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