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路邊野餐 KAILI BLUES

延伸閱讀

演員簡介


陳永忠(飾 陳升)∣1968年出生於貴州,年輕時去過很多地方,遇見很多人,發生過很多事情,這一切我以為都要深埋成為塵埃,我的侄子畢贛給了這樣一個機會,將過去、現在和未來都聯繫起來,很多時候我也分不清陳升是我,還是我有著陳升的影子。

謝理循(飾 老歪)∣與畢贛結緣是一個偶然,場景是在貴陽火車站,當時他們幾個人創辦了一個「看花眼婚慶公司」,而我在貴陽一個服裝批發市場做服裝批發,經常往來,而大家都有一個嗜好:都對佛法有著很深見解,《金剛經》劇本出現後,我就在電影的世界無法自拔了,電影展現了另一個世界的我,你看到我了嗎?

郭月(飾 洋洋)∣中國戲劇學院導演專業畢業,過去7年想做搖滾樂手,但我唯一努力的事情就是在做演員。感情身體財務狀況都不好的情況下,我和我的好朋友,也是我最欣賞的年輕導演畢贛合作了《路邊野餐》,我又看到了自己久違的、屬於我的可愛。

余世學(飾 青年衛衛)∣1990年出生在貴州,10開始學習武術,2010年開始北漂生活,拍電影、拍戲劇等在嘗試,偶然結識了畢贛,2014年畢贛說要開拍《路邊野餐》,劇組的人數,從3人到上百人,最後一個月又再次回到3人,拍戲的過程也是一場奇妙的旅程和一出跌宕起伏的好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