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閨蜜 GIRLS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演員

黃真真執導,陳意涵、薛凱琪、楊子珊 、余文樂、鐘漢良、吳建豪主演

黃真真
香港導演,擅長以女性角度出發,曾執導多部受歡迎之話題作品包括《六樓后座》系列、《分手說愛你》、及《被偷走的那五年》,2013年以感人愛情片《被偷走的那五年》,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在台灣創下華語片年度第三名,賣座將近九千萬,大陸更是賣座超過十億台幣,?真真也憑該片成功晉升破億票房導演行列。今年再度推出最新作品《閨密》,以幽默和輕鬆的手法,真實呈現女人與女人的友情中,爆笑、浪漫、義氣及感人的一面。


陳意涵:飾演?柔善良的希汶,傳統的賢妻良母型。最大的願望是能與自己愛的人結婚安穩的過生活。


薛凱琪
飾演率性而為的kimmy,知名企業公關經理,家庭條件和眾星捧月的環境讓她在各種場合游刃有餘。

楊子珊
飾演事業為主的小美,拼搏型的?代女性,視感情為無物,一心向著導演夢前進。

余文樂:
飾演事業成功的男人喬立,對生活、感情認真堅定,給人溫暖踏實的感覺。

鐘漢良
飾演成熟卻渴望自由的林杰,有自己對未來的規劃,對感情希望是能相互理解和支持。

吳建豪:
飾演不羈的??歌手九天,渴望藍天大海的探險,尋找能夠更回歸自然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