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賈伯斯 Jobs

延伸閱讀

《賈伯斯》製作團隊

編導喬舒亞麥可史坦出身演藝世家,對電影懷抱著熱情的他,雖然目前的電影作品不多,卻還是有不少演員想跟他合作......。

喬舒亞麥可史坦-導演

關鍵投票》(Swing Vote)為喬舒亞麥可史坦自編自導的第二部電影作品。第一部自編自導的電影-《幻想國度》(Neverwas),就獲得2005年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的肯定。這部獨立製片的劇情片由亞倫艾克哈特、伊恩麥克連、布莉特妮墨菲、尼克諾特、威廉赫特、與潔西卡蘭芝主演,如此堅強的卡司充分展現了史坦吸引大牌演員的魅力。而在《關鍵投票》,史坦的才華與魅力不僅僅吸引了凱文柯斯納擔任主角,該片製片人的角色也不惶多讓。

出生於獨特的演藝世家,對史坦來說,一路走上電影工作者的路,似乎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他的祖母,南希葛林,年輕時為製片家大衛塞爾茲尼克在東岸工作室的執行負責人,發掘了馬龍白蘭度等巨星,將英國籍演員如艾力克堅尼斯和潔西卡坦迪等人介紹給美國觀眾。史坦的祖父,朱爾葛林,是知名電視脫口秀「The Tonight Show」的原始製作人,與史提夫艾倫共同創造出這個至今仍膾炙人口的談話節目。

能很輕鬆地與演員們溝通,再加上自己對於電影的熱情,在電影圈中有許多演員希望能與史坦合作,他將自己的重心從製片人擴展為導演。目前有幾部電影計劃在進行中,其中包括了即將改編上映大銀幕的《李爾王》,由安東尼霍普金斯、綺拉奈特莉、葛妮絲派特蘿及娜歐蜜華茲主演,史坦執導。

馬克休姆-製片

馬克休姆是五星機構(Five Star Institute)的創辦人及董事長。為MReport的出版者:報導發展中的房貸市場新聞及策略;及其網站TheMReport.com的負責人;國內最大房貸相關雜誌DS News雜誌發行者;也是美國最大房貸相關電視節目的製作人,曾邀請過許多知名人士訪談演說,包括有美國前總統喬治布希、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前第一夫人蘿拉布希、前國務卿萊斯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