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我是和尚 I am a Monk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與演員

童星出身的伊藤淳史 ,曾參與許多電視、電影、廣告等作品演出,曾演出《電車男》、《海猿》、《白色榮光》等知名電視劇,也曾參與電影《海猿》、《電車男》、《西遊記》等。

關於導演
真壁幸紀(Yukinori Makabe)
1984年生,日本導演、編劇,曾執導《三億光年的彼端》、《晴空塔下的東京物語》、《不動產之戀》。

關於演員
伊藤淳史(Atsushi Ito)
出生於日本千葉縣,童星出身,曾參與許多電視、電影、廣告等作品演出,曾演出《電車男》、《海猿》、《白色榮光》等知名電視劇,也曾參與電影《海猿》、《電車男》、《西遊記》、《一首Punk歌救地球》等。

山本美月(Mizuki Yamamoto)
1991年出生於日本福岡,曾參與電視劇《Doctor-X》、《奇妙的戀愛物語》、《青之炎》、《靈異教師神眉》、《陰陽師》等演出,也曾參與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獵人劇場版:最終任務》、《黑執事》、《近距離戀愛》等。

溝端淳平(Junpei Mizobata)
1989年出生於和歌山縣,2006年獲得日本選秀大賽冠軍,除了演出電影、電視,他也主持節目、演出舞台劇,演藝事業多元發展,曾參與日劇版《名偵探柯南》、《BOSS女王》、《都市怪談之女》、《35歲的高中生》、《失戀巧克力職人》、《三個城市的物語》等,亦曾演出電影《跳水男孩》、《俏妞出招》、《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擁抱黃金飛翔》。


    相關延伸閱讀
  • 關於電影
  • ◎ 關於導演與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