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Diamond Is Unbreakable

延伸閱讀

卡司陣容

東方仗助由於四歲的時候曾經遭遇死亡經歷,因此而獲得特殊的替身能力。

東方仗助/ JOJO(演員:山崎賢人)
住在杜王町的高中生,雖然平常性情溫厚,不過只要扯到跟他自傲的髮型及家人有關的事情就會變得非常激昂。由於四歲的時候曾經遭遇死亡經歷,因此而獲得特殊的替身能力。


廣瀨康一(演員:神木隆之介)
仗助的同學,是個很為朋友著想,喜愛和平的少年,對城鎮裡最近發生的多起事件非常擔憂。


山岸由花子(演員:小松菜奈)
仗助的同學,目前負責照顧剛轉學過來的康一,但對喜愛的人事物有些固執到病態。


虹村形兆(演員:岡田將生)
因為某個恐怖目的而潛伏在杜王町中暗中活躍,性格冷酷無比的男人。


虹村億泰(演員:新田真劍佑)
形兆的弟弟,個性莽撞,懶得思考的男人,總是跟在冷靜的兄長背後行動。


片桐安十郎(演員:山田孝之)
正在逃亡中的兇惡連續殺人犯,目前正以曾阻止自己犯行的仗助為目標企圖殺害。


空?承太郎(演員:伊勢谷友介)
雖然年齡比仗助大,不過在血緣輩分上卻是仗助的外甥,為了尋找仗助而來到杜王町,並針對城鎮裡最近發生的事件開始展開調查。
    相關延伸閱讀
  • ◎ 卡司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