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美麗.誘惑 Young And Beautiful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瑪琳華特1990年生於里昂,為法國影壇耀眼的後起之秀。

Marine Vacth 瑪琳華特 / 飾演 伊莎貝爾
美麗.誘惑》是瑪琳華特首次獨挑大樑的作品,片中飾演一位擁有美麗外表與青春肉體的神祕少女,在愛與性的迷途上,追尋自我存在的價值。片中一鳴驚人的演出令觀眾難以忘懷,更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華特在接受訪問時說:「伊莎貝爾這個角色讓我很感動,我花了很多時間去瞭解她的內心世界,很自然地,她就為我身體裡的一部分了!」 果然她沒有任何新演員的掩飾與羞澀,精確到位的演出讓觀眾印象非常深刻,國際媒體與影評更是一致叫好。

15歲時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歲開始跨足戲劇演出。2011年以《誰動了我的蛋糕》裡的模特兒一角開始受到矚目,隨後參與戲劇和電影演出。而美艷又有個性的外貌,也讓她迅速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同年她取代了超模凱特摩絲,成為著名香水品牌Chloe新一季的代言人,在電影和時尚圈都站穩腳步的她,用實力證明自己的魅力,堪稱近年法國影壇最耀眼的新星。

Geraldine Pailhas 潔哈汀佩拉絲 / 飾演 西維亞
1971年生於馬賽,為法國著名女演員,與男星克里多夫當普森共結連理,育有兩子。在《美麗.誘惑》裡飾演女主角伊莎貝爾的媽媽,和她一樣流著美女的血液,是個事業、家庭都非常成功的職業婦女,但是看似正常的外表下其實也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佩拉絲將這個角色詮釋地入木三分,和瑪琳華特有多場精彩的對手戲。導演歐容希望透過這個角色對照著女主角放蕩、叛逆的性格,同時也為這個角色埋下極為諷刺的對比。

潔哈汀佩拉絲曾以《Snow and Fire》奪下凱薩獎最佳新人獎,陸續接演許多膾炙人口的片。1995年與馬龍白蘭度和強尼戴普合作的《這個男人有點色》讓她打進好萊塢市場,2005年歐容的《愛情賞味期》也讓人見識到她多變的演技。《美麗.誘惑》是她睽違九年後再度與歐容合作的新片,佩拉絲開心地說:「我們很有默契,溝通也很簡單容易,非常珍惜能有再次合作的機會!」導演也表示他看過潔哈汀佩拉絲極具爆發力的演出,這回要她挑戰這個看似平凡其實深藏秘密的母親角色,難度頗高但她的演出相當精湛!

Fantin Ravat 方亭哈瓦 / 飾演 維克多
方亭哈瓦,法國童星,曾演出過不少電視劇,在《美麗.誘惑》中他飾演伊莎貝爾的弟弟,幾乎可以說是見證姐姐性愛成長史的重要人物,也啟發了內心深處的一些潛在慾望。方亭哈瓦的演出非常生動自然,將這個化龍點睛的角色詮釋地相當完美。《美麗.誘惑》是他首部電影作品。導演歐容認為他不同於一般的童星,是個在可愛外表下藏著無限潛能的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