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侏羅紀世界 Jurassic World

延伸閱讀

影片資訊

《侏羅紀世界》由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的導演柯林崔佛洛(《超時空徵友啟事》)執導,帶領傑出的幕後團隊一起打造這部規模浩大的電影。

侏羅紀世界》由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的導演柯林崔佛洛(《超時空徵友啟事》)執導,帶領傑出的幕後團隊一起打造這部規模浩大的電影。攝影是約翰施瓦茲曼(《奔騰年代》、《蜘蛛人:驚奇再起》);美術設計是艾德瓦維拉(《X戰警:最後戰役》、《怪怪屋》);剪接是凱文史蒂特(《X戰警》、《科洛弗檔案》);服裝設計是丹尼爾奧蘭迪(《達文西密碼》、《大夢想家》);配樂是曾獲奧斯卡獎肯定的麥可吉亞奇諾(《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這部史詩動作探險鉅片由五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的法蘭克馬歇爾(《侏羅紀公園》、《回到未來》三部曲、《印地安納瓊斯》系列和《神鬼認證》系列)和派翠克科羅利(《神鬼認證》系列、《極地長征》)、擔任製片;根據麥可克萊頓(《侏羅紀公園》系列、影集《急診室的春天》)原作改編;故事撰寫為瑞克賈法與亞曼達席佛(《猩球崛起》);劇本撰寫為瑞克賈法、亞曼達席佛、德瑞克康納(《超時空徵友啟事)與柯林崔佛洛。監製為史蒂芬史匹柏與湯瑪斯塔爾(《哥吉拉》、即將上映之《魔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