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傑克:巨人戰紀 Jack the Giant Slayer

延伸閱讀

《傑克:巨人戰紀》製作資訊

布萊恩辛格執導,尼可拉斯霍特(《X戰警:第一戰》)飾演意外讓魔豆開啟巨人世界的傑克。

「傑克:巨人戰記」這部3D動作冒險巨獻是由知名大導演布萊恩辛格所執導,尼可拉斯霍特則在片中飾演傑克。本片其他卡司包括飾演伊莎貝爾公主的艾莉諾湯姆林森,飾演詭計多端的羅德瑞克的史丹利圖奇,飾演面臨圍城的柏拉威爾國王,也是伊莎貝爾父王的伊恩麥克夏恩,比爾奈伊飾演法隆將軍,也就是巨人軍團恐怖的雙頭領袖,而伊旺麥奎格則是飾演忠心的騎士艾爾蒙。

本片劇本出自達倫藍奇,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及丹史塔尼之手。故事是達倫藍奇和大衛道柏金的創作。本片由尼爾摩瑞茲,大衛道柏金,布萊恩辛格,派崔克麥科米和奧瑞馬爾瑪擔綱製片。湯瑪斯杜爾,強賈斯尼,艾利克斯賈西亞,托比艾默瑞奇,李察布蘭納,麥可迪斯可,和約翰皮卡德負責監製。

電影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紐頓湯瑪斯席格,製作設計蓋文柏奇特,剪接約翰歐圖曼和巴柏達克西,和服裝設計喬安娜強斯頓。作曲則是由約翰歐圖曼負責。多明尼克杜西擔任特效總監,而霍伊特耶特曼則擔任視效總監。

「傑克:巨人戰記」由新線影業和傳奇影業共同推出,由原創影業/大孩子影業/壞帽哈利影業共同製作,由布萊恩辛格執導,並由華納兄弟娛樂公司旗下的華納兄弟影業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