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絕地重生 Jo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尼可拉斯凱吉、泰謝里丹領銜主演

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能夠遊走在商業元素的動作電影和充滿戲劇變化的劇情電影中,可以說是個產量相當多的演員,而他的演技幾乎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幾乎沒有什麼類型的電影可以難倒他,不論是《絕地任務》、《空中監獄》到《蘭花賊》、《鳥人》、《遠離賭城》從票房和影評都獲得好成績,也讓尼可拉斯凱吉成為許多好萊塢導演的最愛。原是法蘭西斯柯波拉姪子的尼可拉斯凱吉卻因為不想要沾家族的光,所以就用藝名尼可拉斯凱吉勇闖好萊塢,最後終於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泰謝里丹 (Tye Sheridan)

才滿18歲的泰謝里丹,也只有演了第二部電影,卻已經引起許多導演和觀眾的注意,因為他的第一部電影《泥土》Mud成為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這也是跟好萊塢另外一位影帝男星馬修麥康納合作處女座。第二部電影《絕地重生》立刻在威尼斯影展上面獲得獎項,同時接下來還要跟帥哥演員伊旺麥奎格一起演出新片《Last Days in the Desert》,果然年紀雖輕但是星運卻不容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