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卡內陰 Incarnat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亞倫艾克哈特首度大銀幕處女作《惡男日記》,便獨挑大梁,精準的詮釋讓他大放異彩,之後片約不斷。

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
1968年3月12日生於美國加州,在每部作品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精湛表現,首度大銀幕處女作《惡男日記》(In the Company of Men, 1997)便獨挑大梁,精準的詮釋讓他大放異彩,之後片約不斷,2005年以《銘謝吸菸》(Thank You for Smoking)入圍該年度金球獎喜劇音樂類最佳男主角獎。之後他更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包括浪漫愛情劇《料理絕配》(No Reservations, 2007)、蝙蝠俠系列作品《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2008)與改編自普立茲獲獎劇本的《愛,讓悲傷終結》(Rabbit Hole, 2010)。其中《黑暗騎士》的檢察官一角讓他演藝事業水漲船高,2013年與傑哈巴特勒合演的《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和2016年的續集《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叫好叫座,票房告捷,讓亞倫艾克哈特更為台灣觀眾所熟知。

卡莉絲凡荷登(Carice van Houten)
1976年9月5日生於荷蘭萊德多普,是荷蘭知名女演員與歌手,憑《蘇西Q》(Suzy Q, 1999)、《貓女俠》(Undercover Kitty, 2001)、《黑書》(Black Book, 2006)、《快樂主婦》(The Happy Housewife, 2010)和《黑蝶漫舞》(Black Butterflies, 2011)五部電影,五度勇奪有「荷蘭奧斯卡」之稱的「金小牛獎」(The Golden Calf Awards)影后,演技精湛有目共睹。她從《黑書》之後就進入國際影壇,與湯姆克魯斯合演《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Valkyrie, 2008)後也演出多部作品,除了在好萊塢耕耘,更在家鄉持續參與演出。2011年開始飾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紅袍女巫梅麗珊卓一角後,在國際影壇的名聲大為翻漲。

大衛馬佐茲(David Mazouz)
2001年2月19日生於美國洛杉磯。8歲時演出廣告,初試啼聲,2012年開始,參與《觸摸未來》(Touch)等電視影集的演出。2014年,在《萬惡高譚市》擔綱主角,飾演年輕的布魯斯韋恩,漸為人知。

卡塔莉娜桑迪諾莫雷諾(Catalina Sandino Moreno)
1981年4月19日生於哥倫比亞波哥大,2004年演出銀幕處女作《萬福瑪麗亞》一鳴驚人,與主演《女魔頭》的莎莉賽隆並列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銀熊獎,更憑此片成為首位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哥倫比亞演員。她之後踏入影壇,演出多部電影,包括《巴黎我愛你》(Paris, Je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