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的成人式 Initiation Love

延伸閱讀

導演簡介


堤幸彥(Yukihiko Tsutsumi)
1955年11月3日出生於愛知縣,畢業於愛知高等學校、法政大學社會學院社會系肄業,之後畢業於學校法人東放學園。讓堤幸彥聲名大噪的作品為日本電視連續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在那之後,也曾以多部連續劇榮獲日劇學院賞的最佳導演獎,像是【繼續】、【池袋西口公園】、【圈套】、【半個醫生】、【在世界中心呼喊愛】、【超能力事件簿SPEC】…等,皆為叫好又叫座的影視作品。獨樹一格的「堤色」搞笑風格、在年輕人當中擁有長青的人氣。知名電影作品包含《圈套電影版 2》、《20世紀少年 三部曲》、《自虐之詩》…等。此次執導不但將小說中的敘述圈套完美地化為影像,更是拍出了和原作相異的衝擊性結局!

「我認為這是不管有沒有看過原作的人都能夠很享受的內容,沒看過原作小說的人想必會大吃一驚,絕對會想看第二遍,完全如同我們的宣傳句一樣,而看過原作的人則會想原來是這樣拍的,希望不管是看過原作或沒看過的人都能夠去欣賞這部電影。」─ 堤幸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