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殘穢:被詛咒的房間 The irreserable

延伸閱讀

演員簡介


竹內結子(Yuko Takeuchi)

1980年4月1日出生於日本埼玉縣,1996年出演堂本光一主演日劇《新木曜的怪談 Cyborg》踏入戲劇界,此後星途順遂,不斷接演多部日劇及電影,分別於1999年《明日香》及2000年《白影》兩部熱門電視劇中扮演女主角而大開知名度,2002年更主演黃金時段的月九劇《午餐女王》,笑容燦爛的她一舉獲得觀眾們的青睞,更憑此劇拿下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獎,成為日本當紅女演員之一。此後也十分活躍於電影圈,2004年主演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大獲好評,票房高達48億日元,她也以此片中精湛演技拿下日本奧斯卡優秀主演女優獎,2007年主演電影《那年夏天,我、洋子還有老爸》亦評價極高,獲得電影旬報最佳女主角獎、日刊體育電影大賞最佳女主角等諸多獎項肯定,奠定其於日本不可動搖的實力派女星地位。近期代表電影作品有《鬼壓床了沒》、《伴妳今生: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及《殺人草莓夜》…等。此次於片中扮演主角小說家,在靈異雜誌上擁有專欄,收到女大學生久保寄來的信後,便與其一同追尋怪異聲響的謎團,漸漸踏入難以回頭的泥淖之中……。

「我認為正如電影中所說,『穢』會殘留下來,除了在電影院中體會到的感受,『恐怖』竟然能夠帶回到家裡……」


橋本愛(Ai Hashimoto)

1996年1月12日出生於日本熊本縣,2009年參加女性時尚雜誌《Seventeen》的選拔,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該雜誌最年輕的模特兒。2010年參與首部電影作品《Give and Go》,同年亦出演話題大作《告白》,飾演三個主要學生角色之一,甜美的外型加上精湛演技使她立即抓住大眾目光,此後便戲約不斷,2012年於電影《貞子3D》中獲得重要的貞子一角,並於同年度電影作品《聽說桐島退社了》中扮演女主角,此片深獲好評,於世界各地也引發熱烈話題,而橋本愛亦以此片中的精采表現橫掃當年日本奧斯卡、電影旬報等眾多新人獎。2013年在熱門日劇《小海女》中扮演女主角好友,使她更成為日本眾所皆知的演員,此後許多廣告、日劇和電影都可見到她的身影,可說是現正最炙手可熱的實力派新生代女演員。近期電影作品有《渴望》、《小森時光》系列及《寄生獸》系列。此次於片中扮演獨居的女大學生久保,在無人的房間中聽見莫名的聲響,感到害怕的同時也有些好奇,便寫信給靈異雜誌上的專欄作家,因此掀開了一連串謎團的開端……。

「看完後在自己的心中還能殘留下一些東西,恐怖電影竟然能讓人有這樣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