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1

延伸閱讀

導演介紹

法蘭斯羅倫斯執導的電影處女作是經典賣座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改編自Hellblazer漫畫,由基諾李維和瑞秋懷茲主演。

法蘭斯羅倫斯(Francis Lawrence)-導演
2007年,他執導另一部賣座片《我是傳奇》,改編自李察麥特森(Richard Matheson)的同名小說,由威爾史密斯主演。2011年,他執導《大象的眼淚》,改編自莎拉格溫(Sara Gruen)的暢銷小說,由瑞絲薇斯朋、羅伯派汀森和克里斯多夫沃茲主演。

法蘭斯羅倫斯也是著名的音樂錄影帶導演,曾贏得一座葛萊美獎(女神卡卡的〈Bad Romance〉)、一座拉丁葛萊美獎(夏奇拉的〈Whenever Whatever〉)及多座VMA獎。他合作過的音樂藝人和樂團包括傑斯、碧昂絲、小甜甜布蘭妮、紅粉佳人、關史蒂芬妮、珍妮佛洛佩茲、珍娜傑克森、史密斯飛船合唱團等。他也替許多大廠牌執導過廣告,包括可口可樂、百事可樂、麥當勞、迪士尼樂園、The Gap、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L’Oreal、Bacardi、Oldsmobile、Covergirl、Maybellin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