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尋找費里尼 In Search of Fellini

延伸閱讀

演員簡介

美國知名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相中柯賽妮亞獨特中帶有細膩脆弱的氣質,邀請她參與《黑天鵝》的演出。

柯賽妮亞索羅(Ksenia Solo) 飾演 露西
1987年生。10歲開始演戲,3度獲頒加拿大雙子星獎(Gemini Awards, 加拿大年度電影電視最重要獎項),她是最年輕拿到此獎項的女演員。
2010年,美國知名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相中柯賽妮亞獨特中帶有細膩脆弱的氣質,邀請她參與《黑天鵝》的演出。同年她被美國雜誌Nylon Magazine票選為好萊塢新秀最受矚目的55位演員之一。其他知名電影作品還有《寵物情劫》、《獵魔迷宮》。


瑪莉亞貝蘿(Maria Bello) 飾演 克萊兒(露西的母親)
1967年生。美國女演員,以《暴力效應》、《鬼牌逆轉勝》分別獲2006及2004年的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提名。
瑪莉亞對自己不設限,參與各種類型電影的演出,包括《神鬼傳奇3》、《亞當等大人》、《私法爭鋒》、《鬼關燈》等。電視作品有:《急診室的春天》、《命運點對點》、《律政巨人》等。


瑪莉琳拉姬斯卡布(Mary Lynn Rajskub) 飾演 凱莉(露西的阿姨)
1971年生,美國女演員及歌手,是全方位藝人,在喜劇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現。2001年參與熱門的電視劇集《24小時反恐任務》大獲好評,同時也是多部電影中的亮點,包括《美味關係》、《小太陽的願望》、《美麗翹佳人》、《心靈角落》等。2005及2007年曾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