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異人族 Inhumans

延伸閱讀

異人族角色介紹

黑蝠王可以通過他的聲音釋放毀滅性的破壞能量,這種類似聲波的能力,其能量來源於黑蝠王從周圍環境中收集的電子能量。

異人族國王黑蝠王(Black Bolt)
安森蒙特(Anson Mount)飾

黑蝠王擁有強於凡人的軀體力量,其中包括更強的反應能力、力量、抗擊能力、以及速度。黑蝠王可以通過他的聲音釋放毀滅性的破壞能量,這種類似聲波的能力,其能量來源於黑蝠王從周圍環境中收集的電子能量。因此,在大部分場合他都會保持沉默。此類力量在最大釋放時,相當於引爆一顆核武器,並且能夠引發諸如火山爆發、海嘯等自然現象,甚至能夠撕裂時空。


異人族王后梅杜莎(Medusa)
賽琳達史旺(Serinda Swan) 飾

梅杜莎主要是為自己沉默的丈夫黑蝠王充當翻譯。
梅杜莎有著超越常人的體能與反應力。她可以控制頭髮的增長速率,並隨意的操控它們的移動,同時她可以讓頭髮達到超越鋼鐵的堅硬程度。即便頭髮被剪掉,她任然可以保持這種操控。


黑蝠王弟弟麥西穆斯(Maximus)
伊萬瑞恩(Iwan Rheon) 飾

麥西穆斯有著天才般的智慧和創造力。泰瑞根霧給了他心靈感應的異能,他可以進入、麻痹、控制一個人的思想,甚至是將他洗腦或是短時間失憶。不過他的心靈異能範圍有限,並且必須在他精神集中是才能有效。麥西穆斯的精神狀態不太穩定,這也使他不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


黑蝠王表兄卡爾耐克(Karnak)
梁肯(Ken Leung) 飾

得益于優良的異人基因,卡爾耐克擁有超越常人的體能、耐力、持久性、靈活性和反應力,這種天賦甚至比達到人類巔峰的美國隊長更加優越。不過與多數異人不同,卡爾耐克從來沒有接受Terrigen霧的變異,他沒有超能力。通過冥想和強化訓練,卡爾耐克有一種超感覺技能。他可以感知並察覺人或物的弱點。通過接受異人皇室義勇軍訓練,卡爾耐克具有豐富的格鬥技能。


黑蝠王堂兄戈爾工(Gorgon)
艾姆伊科渥克(Eme Ikwuakor) 飾

戈爾工擁有強健的體能,他的雙腳轉化為蹄,可輕易破壞外界的人或物,也可以通過踩踏地面製造高強度的地震波。


梅杜莎妹妹水晶(Crystal)
伊莎貝爾寇尼許(Isabelle Cornish) 飾

水晶可以啟動並操控‘四大元素’:地、水、火、氣;她能夠單獨操縱它們或是任意將它們組合成各種形態。


梅杜莎表兄崔坦(Triton)
莫麥克(Mike Moh) 飾

崔坦不能自然地呼吸空氣,他無法離開水中環境存活。不過在水下,他具有非凡的本領。他能以極高的速度在水中游泳,並可承受巨大的水壓。他的抗擊能力也得以強化。


皇室護衛隊長奧蘭(Auran)
索娜雅巴莫爾(Sonya Balmores) 飾

「異人族」護衛隊隊員。


皇室貨運人員
鎖齒狗 (Lockjaw)

作為一隻狗,鎖齒狗有著超強的咬力。鎖齒狗具有心電傳送的本領,他可以把自己或是任何人或物傳送到所有他想去到的地方,包括從月球到地球,甚至是打開不同維度之間的通路。
    相關延伸閱讀
  • ◎ 異人族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