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重返心原點 The Hollars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約翰卡拉辛斯基2005年演出電視劇《辦公室瘋雲》打響名氣,並擔綱該劇製作人及導演,具有編劇長才的他,於2012年和麥特戴蒙編寫《心靈勇氣》劇本,也一同參與演出並擔任製片。

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
好萊塢才華洋溢的男演員,身兼導演、編劇和製片,配偶是女星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2005年演出電視劇《辦公室瘋雲》打響名氣,並擔綱該劇製作人及導演。2009年自編自導並監製電影《男人眾生相》(Brief Interviews with Hideous Men),展現多元才華。

具有編劇長才的他,於2012年和麥特戴蒙編寫《心靈勇氣》(Promised Land)劇本,也一同參與演出並擔任製片,該片入圍當年柏林影展競賽片,還被美國國家評論協會選為「年度十大電影」。他的演出作品還有《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2016)、《飛越情海》(Aloha,2015)、《結婚友沒友》(Something Borrowed,2011)、《愛情達陣》(Leatherheads,200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