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重返心原點 The Hollar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約翰卡拉辛斯基透露,一開始其實他只是以演員身分加入本片,但後來被劇本吸引,決定親自下海執導筒。

重返心原點》由好萊塢才子約翰卡拉辛斯基自導自演,並擔綱監製,找來《紐約我愛你》編劇攜手合作,並由《曼哈頓戀習曲》監製們一同參與製作,打造出幽默又暖心的家庭喜劇。擅長喜劇演出的約翰卡拉辛斯基,在美劇《辦公室瘋雲》便已發揮出搞笑才能,執導的第一部電影《男人生眾相》也展現出喜劇功力,這回他邀請《歌喉讚》女星安娜坎卓克、《科洛弗10號地窖》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第九禁區》沙托卡普利、《八月心風暴》瑪果麥汀達爾一起合作,挑戰溫暖又不失趣味的溫馨題材,將角色在追求生活美好和回歸家鄉中的掙扎和衝突,以平易近人的方式闡述,讓觀眾可以藉由角色尋找生活幸福的過程中,體會那些一直存在你我之間的家庭日常和家庭可貴。

本片入圍2016年第32屆日舞影展首映單元,在影展放映之際受到許多媒體盛讚,《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直誇本片「充斥溫暖、幽默和感動」,《The Film Stage》讚賞「以寓意深遠卻又再熟悉不過的題材,傳達出人生的寫實和苦樂」。

約翰卡拉辛斯基透露,一開始其實他只是以演員身分加入本片,但後來被劇本吸引,決定親自下海執導筒,他說:「我看到劇本結尾,覺得故事劇情就如同我自己的家庭!」而且拍攝這部片的時候,他正好像片中角色一樣,即將升格當爸,邁入人生另一階段,所以演起來更有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