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宿主 The Host

延伸閱讀

《宿主》演員

莎柔絲羅南、麥斯艾朗、傑克阿貝爾、戴安克魯格共同打造前所未有的《宿主》國度。

莎柔絲羅南 (飾 梅蘭妮、小漫)

愛爾蘭女星。以《贖罪》獲得金球獎、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其他作品有《蘇西的世界》、《微光城市》、《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外型脫俗,充滿靈氣,是美國許多青少年心中的蘿莉人選!演技兼具實力派,之後也將參與演出《血染拜占庭》。

麥斯艾朗 (飾 傑瑞德)

英國演員,1985年出生。父親為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演出作品有《血紅帽》、《縱情天后》。帥氣的外型,吸引許多廣告主目光,曾任寶格麗精品年度代言人。外型神似好萊塢小生詹姆斯法蘭柯。

傑克阿貝爾 (飾 伊恩)

美國演員,1987年出生。因在《靈光乍現》精彩的表現,獲得第十六屆漢普頓國際電影節新人獎。演出作品有《獵殺第四行者》、《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蘇西的世界》。在《蘇》電影中就曾和莎柔絲合作過,這次再度搭擋,感覺更熟悉。結束《宿主》的宣傳工作後,將投入年底的《波西傑克森: 妖魔之海》拍攝。

戴安克魯格 (飾 搜捕者)

德國知名女星。以模特兒之姿出道,亮麗的外型馬上被電影公司相中,在演出幾部法國電影後,就到好萊塢發展。知名作品包括《特洛伊:木馬屠城》、《國家寶藏》、《惡棍特工》、《狙擊陌生人》。演出被受肯定的她,更受邀擔任第65屆坎城影展評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