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宿主 The Host

延伸閱讀

《宿主》關於電影

《宿主》同名小說的原著作者史蒂芬妮梅爾,融合浪漫愛情與外星科幻元素,充滿友誼愛情與冒險元素,欲打造超越【暮光之城】系列鉅作。

2008年5月在美出版的《宿主》一出版便登上全美各大暢銷排行榜冠軍,盤據在紐約時報排行榜逾55週。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繼【暮光之城】後,融合浪漫愛情與外星科幻元素,充滿友誼、愛情與冒險的全新鉅作。

宿主》獲得全美讀者強烈迴響,電影公司便積極想要買下改編權,搬上大銀幕。三大製片人尼克維切斯勒《時空旅人之妻》、《舞棍俱樂部》、史蒂夫施瓦茲《永生樹》和寶拉梅施瓦茲《永生樹》,開出可觀的權利金與大製作級的承諾,都沒能讓作者梅爾點頭。

最後,三大製片人,坐下來與梅爾長談,詢問梅爾心中最喜歡的科幻電影有哪些。製片就發現,《入侵腦細胞》、《楚門的世界》被她選入前五名,而這編導都是安德魯尼可。因此,即刻詢問安德魯的拍攝意願,在導演點頭答應後,梅爾也旋即同意製作合約,也邀請梅爾親自監製,加入改編劇本的工作。尼克說:「梅爾相當重視劇本的創造性與完整性,我們也需要她的全力幫忙。打造出超越【暮光之城】系列的佳作。」

同名原著小說《宿主》,由台灣木馬文化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