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消失打看 Honey Pupu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邱勝翊(王子) 飾演可樂,因有極高人氣,所以曾被棒棒堂其它男孩們戲稱「擁有十萬大軍」。

邱勝翊(王子) 飾演可樂

因有極高人氣,所以曾被棒棒堂其它男孩們戲稱「擁有十萬大軍」。近年積極朝往大銀幕發展,在兩岸已累積不少電影作品。這次一改帥氣的形象,戴起假髮扮演有著天馬行空想法的宅男,這個挑戰讓王子掙扎了很久,希望不同以往的演出也可以獲得粉絲們的喜愛。

電視劇:黑糖瑪琪朵、黑糖群俠傳電影:2008香港電影《六樓后座2家屬謝禮》-飾演:大明星(客串) 2009《愛到底

我擁有一本「消失」的素描本。老實說,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只是覺得不能讓他們消失,那些正在慢慢消失的東西越來越多,這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嗎?我要把消失畫下來,這就是我找到的方式。很奇妙喔,當我開始這麼做的時候,心情就不可思議的平靜下來了。而且一定要用畫的喔,光是拍照沒有用的,按下快門啪擦啪擦也太簡單了一點,既然是要收藏,總得要付出些什麼吧!那些已經消失的。那些正在消失的。我把它們畫下來,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林柏昇(Circus Kid) 飾演刺客

Circus是一群擁有熱血懷有夢想的少年們,敢把很多瘋狂的想法付諸行動,剛開始是因為Kid橋上裸奔因而在網路爆紅,由於團中四人敢玩敢做的個性,在Channel V簽約五年以來都得到頻道總監張世明給予不少機會拍攝節目,更在拍《CIRCUS狗仔隊》後得到更多人認識及欣賞。這是Kid第一部電影作品,為了能夠有好的表現,生性活潑、親切的Kid強迫自己孤僻,好培養情緒,讓他直呼好難受。鬍渣的造型,也讓大家看到Kid成熟帥氣的一面。

畢達哥拉斯說,地球是圓的,所以地表是歪斜的。事實上,對我來說,連地球也是歪斜的。我老是撞倒東西,走起路來歪歪扭扭,有的時候看這個世界,視線常常會忽然傾斜一下,天空開始旋轉。那個時候我就知道:又來了。醫生說,那是因為我有一隻耳朵幾乎聽不到,所以無法正確的感知世界,才會失去平衡。但是,真的是這樣的嗎?是不是因為我無法忍受這個世界,才會失去平衡的呢?

林辰唏 飾演Money《第36個故事》備受注目影壇新星

曾參與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少男系少女」單元,隨後加入《我愛黑澀會》成為新美眉,但後來於淘汰賽中落敗遭淘汰。08年因拍攝KYMCO Racing 廣告-彎道情人篇,擁有極高人氣,被視為台灣廣告商新寵,也參與摩斯漢堡、奇摩拍賣的廣告拍攝;曾拍攝多位港台歌手MV,包括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方大同的《小小蟲》等。09年開始拍攝電影包括《第36個故事》《殺手歐陽盆栽》《街角的小王子》及《消失打看》。她是個外表帥氣,骨子?很有主見的女孩,自創潮流品牌Arrowhead深受歡迎。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如果蜜蜂從世界上消失了,人類將只剩下4年的光陰。」消失是末日的前兆!當這些蜜蜂都消失的時候,世界就要毀滅了。所以我每天都掛著耳機,努力的想要習慣聽音樂,重金屬的更好,那種很大聲碰碰碰的,因為世界要毀滅啦!末日以後的地球可能會是一片死寂。什麼都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