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3月的獅子:後篇 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2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大友啟史再度翻拍暢銷漫畫《3月的獅子》,並改編成前、後篇,導演也自信地表示「本片是一部能開闢不同世代的青春電影。」

大友啟史(Keishi Ohtomo)
1966年出生於岩手縣,慶應義塾大學法學系畢業之後,在NHK秋田放送局擔任導演,製作許多電視紀錄片。1997年赴美國洛杉磯留學兩年,在好萊塢學習編劇及導演技術,回國後開始從紀錄片轉向製作劇情片。

2012年,大友啟史第二部執導電影,改編自暢銷漫畫的《神劍闖江湖》,不僅日本票房突破30億日圓,更在60多國與許多國際影展中放映,成為叫好又叫座的漫畫真人版電影。

2013年執導由二宮和也及豐川悅司主演的《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光是電影預售票便打破東寶歷史上的最高銷售紀錄。而後執導的《秘密》、《惡魔蛙男》也引發影迷熱烈討論,就此肯定大友啟史導演執導商業大片的實力。他能完整還原漫畫原作的世界,一次滿足漫畫迷與影迷的期待。

此次,大友啟史再度翻拍暢銷漫畫《3月的獅子》,並改編成前、後篇,導演也自信地表示「本片是一部能開闢不同世代的青春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