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妖怪人間貝姆 電影版 HUMANOID MONSTER BEM

延伸閱讀

《妖怪人間貝姆 電影版》演員

《俺俺:33個我》龜梨和也轉型當演員的又一話題新作,他本人也很高興能夠接演這部有趣的改編電影......。

龜梨和也/飾 貝姆

龜梨和也,1986年出生於東京,1998年加入傑尼斯事務所,2005年11月以修二與彰名義,與同公司藝人山下智久共同發行單曲,隨後2006年以KAT-TUN名義發行唱片正式出道。因演出日本知名電視劇「3年B組金八先生」而開始受到注目,並以「極道鮮師2」、「改造野豬妹」聲名大噪,陸續演出多部包括「神之?」等創下高收視率的日劇,近年也開始接演電影,在三木聰導演的電影《俺俺:33個我》當中挑戰一人分飾33角,實力派演技備受好評。

「哈囉妖怪!我真的很高興喔!我自己也很想知道貝姆現在人在哪裡,過怎麼樣的生活,而且我好開心能夠再度飾演貝姆,再度與貝拉和貝羅相聚。好想快點變成妖怪!!!」 ─ 龜梨和也

杏/飾 貝拉

本名渡邊杏,1986年出生於東京都澀谷區,父親是著名日本演員渡邊謙。因演出19歲起就以模特而身分活躍於國際伸展台,並於2007年回日本轉向戲劇發展,參與演出的日劇包括「天地人」、「JOKER私法正義」、《新參者」等。近期更以電影《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的出色表現大放異彩,為日本影壇備受矚目的明日之星。

「聽到要開拍電影版,我真的非常開心!我想讓貝拉在大銀幕上更加充滿迫力!『好想趕快變成妖怪!』」─ 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