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再會吧!青春小鳥 Have a Song on Your Lips

延伸閱讀

導演員簡介

此次則是第一次嘗試非戀愛主題的電影作品,以細膩的鏡頭描繪青澀的年少時光,讓各年齡層的觀眾都深受感動。

新垣結衣 飾演 柏木優理
1988年6月11日出生於日本沖繩縣。2001年起擔任雜誌《nicola》模特兒,當時即累積許多人氣,2005年後則自模特兒轉型成女演員,參與演出電視劇《東大特訓班》而備受關注。此後陸續演出《父女變變變》、《空中急診英雄》及《全開女孩》等高收視率電視劇。

2007年演出《戀愛部屋》、《暴走少年》及《戀空》等三部電影大受好評,一舉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日本藍絲帶最佳新人獎等諸多大獎。開朗清新的形象深入人心,近年參與的日劇《王牌大律師》系列,更再度使她人氣直直向上竄!近期電影作品有《花水木:依然想著你》、《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及《再一次說愛你》。

導演簡介
三木孝浩(Miki Takahiro)
1974年8月29日誕生,出身自日本德島縣。1998年進入索尼音樂後接連拍攝了包括生物股長、放克猴寶貝、YUI及木村KAELA等人氣歌手之歌曲MV,除此之外也曾拍攝許多電視劇、電視廣告及短片。於2005年榮獲MTV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2009年坎城國際創意節媒體部門金獎。2010年初次執導電影《手拉你》引發關注,其後更拍攝《向陽處的她》、《永遠不回頭》及《閃爍的青春》等多部超高人氣純愛作品,被喻為青春戀愛電影大師。此次則是第一次嘗試非戀愛主題的電影作品,以細膩的鏡頭描繪青澀的年少時光,讓各年齡層的觀眾都深受感動。

「以Angela Aki的名曲《手紙~拜啟給十五歲的你》為基礎,我希望能夠拍出彷彿是15歲的自己和長大後的自己在相互通信般的電影。小說中的柏木老師是一個十分神祕的存在,我想再進一步深掘她的內心,要是能讓柏木老師與孩子們15年後的樣貌成功互相輝映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