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白晝的流星 Hirunaka no ryuusei

延伸閱讀

關於角色

在《白晝的流星》中三浦翔平飾演的獅子尾老師,他一開始就被天真又直率的野雀擄獲,但是卻因為老師這個職稱讓他無法盡其所愛...。

永野芽郁 飾 與謝野雀
曾經在演出《神劍闖江湖》令影迷眼睛一亮的角色,也曾在《俺物語》中演出大和凜子成為新生代女星永野芽郁,首次擔綱暢銷漫畫中的女主角,因此內心相當忐忑,她說:「雖然要表現出野雀內心被兩個男主角追求的波動不安,其實很難掌握,但是兩位男主角對我呵護備至,加上導演的耐心教導,讓我終於可以完成這部電影真的非常開心!」


三浦翔平 飾 獅子尾五月
在《白晝的流星》中三浦翔平飾演的獅子尾老師,他一開始就被天真又直率的野雀擄獲,但是卻因為老師這個職稱讓他無法盡其所愛,所以會展現出又要隱藏真情又想追求自己所愛的矛盾心情。三浦說:「獅子尾有著天真又神秘的雙重個性,我努力希望能夠適切地表現出《白晝的流星》的世界觀!」


白濱亞嵐 飾 馬村大輝
白濱亞嵐在2014年正式成為「放浪新世代」的隊長,在《白晝的流星》飾演一個不擅表達自己卻做出許多貼心舉動的暖男,他主動告白讓與謝野雀陷入初戀的兩難。白濱亞嵐說:「在這部電影中我跟許多前輩學習很多詮釋角色的方式,真的很希望能讓觀眾看到我成熟的演技!」